好人
本来是份内的事,需要人来点赞?说明社会的和谐度还不够,当这种情况成为普遍现象了,你再来点赞,你又成为落伍不文明的那个人!
学习雷锋
哦吼
小者 发表于 2021-1-29 11:07
扶起岁月的臻美~
回复有诗意
晨凡汽配 发表于 2021-1-29 13:42
形容词那么多,你咋选了微胖
交警和我们一样,也是平凡人
天舒678 发表于 2021-1-29 14:04
本来是份内的事,需要人来点赞?说明社会的和谐度还不够,当这种情况成为普遍现象了,你再来点赞,你又成为 ...
为你点赞
好交警!点赞!
夏虫不可语冰 发表于 2021-1-29 11:52
凶的时候你没看到!
对违反交规的行为,应该凶。今天这个交警让我们看到儿子对老母亲般的温暖,短短两三分钟,几乎都是半弯身体靠近老奶奶,一边搀扶,一边在老奶奶耳边嘱咐什么....相信你现场看到,也会感到温暖。
与孤鹜齐飞 发表于 2021-1-29 13:22
有爱心的,点赞!
谢谢飞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