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都坐过绿皮车,感觉非常美妙,不过义乌的确没有,在金华坐的。先自行车骑金华,然后车一锁,花上40元金华到开化的绿皮车。唆上一盘开化螺丝。睡一晚,中午又唆上一盘螺丝,然后坐火车回来。
凌晨三点多金华站下火车,好痛苦,拉个大行李,没公交,没轻轨,满大街找出租车,来个300元,义乌待遇的10倍了。
很多年都没去火车站了,还有和我相同的吗
谁跟你说25G25T是绿皮车,绿皮车是22/22B,25B,真有绿皮车我马上来转运
暂时暂时!
怎么会这样
明年全部绿皮车
暂时停下来,只为后面更美好!
不管是暂时还是完全取消,时代在进步,绿皮火车早晚都会被完全取代,它要给高铁让道
不明真相啊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