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3-11-18 23:56:37
:):)
望天悠
发表于 2023-11-18 23:58:56
基本都是睡觉充着电的
殿口商侬
发表于 2023-11-19 02:55:14
充天亮
ZR911
发表于 2023-11-19 03:46:54
每天如此
刘德宇
发表于 2023-11-19 06:18:53
会啊!我都是要睡觉了jw就把手机充上电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才拔掉。。。
zhichitianya
发表于 2023-11-19 06:47:25
都是晚上充一夜的
wyiboo
发表于 2023-11-19 07:30:54
谁会半夜起来断电
wyiboo
发表于 2023-11-19 07:33:13
苹果不是有充电学习功能吗?
wyiboo
发表于 2023-11-19 07:33:47
5点之前醒来过,还没充满,不用担心
ywslc
发表于 2023-11-19 07:35:57
快充20分钟就充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