嵗月無聲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06:26
有:dizzy::dizzy::dizzy:
希望的翅膀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09:50
没有
花仙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1:13
不知道
中国好市民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1:16
不知道
阿芳@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1:44
我今天上佛堂买了一种类似麻糖,一大片一大片,有瓜子的,青豆的…贵死28/斤,买了二块,吃吃有点上火了,一点都不好吃,还本地麻糖好吃
愚舟唱晚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1:58
多咯
阿芳@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3:14
我现在上公交都不戴口罩,好不容易暑假开始摘口罩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3:17
暂时还没发现,但都希望好好的,别中招了
@义乌同年哥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3:52
晚上好
YW军哥
发表于 2023-11-25 21:15:07
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