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兄弟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03:09
都好吃
托马斯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04:24
红包
记忆中有你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09:00
肯定是大大泡泡糖
YW军哥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09:59
糖洋,小时经常拿稻谷兑
伊芙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29:56
大白兔
ZR911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34:40
麻花
朱头朱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39:37
三分饼的啦
睿宝_醉梦人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41:01
没有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41:43
唉,小时候还没什么零食呢?再说家庭比较困难,也没什么零钱,等到初中的时候,棒冰也才一毛钱一根!
巧溪晨曦
发表于 2023-11-29 23:42:31
路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