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3-12-9 22:48:33
我喜欢现在的生活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0:27
我不喜欢小时候的生活,吃不饱,穿不暖
青风@流云@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0:43
小时候筒羊,没有那么多烦恼!!!!!
宣儿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1:16
因为人类越走越厌倦现在的压力,人其实吃饱喝足够了。
金晓锋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3:00
以前的人朴实,现在的人都为自己的利益
博博子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3:02
我小时侯还好,已经过上不愁吃不愁穿臼生活
平淡一声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3:39
无忧无虑
zhouzhoy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4:15
小时候贫富差不多
岁月书面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5:24
路过
金兄弟
发表于 2023-12-9 22:56:11
小时候有人情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