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的谁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0:01
冬天主要是外边冷,穿保暖衣吧
托马斯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0:27
红包
言者无罪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0:55
这个冬天不太冷
浮生若梦1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1:09
电热毯,空调
乖宝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1:38
取暖器
成者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2:50
冬天棉衣棉鞋
小小西贝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3:07
家里蹲 什么都不要准备 哈哈
建言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3:13
太冷在家不出门
玩转义乌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3:22
啥都没买
斌哥59
发表于 2023-12-13 20:23:25
这几天还热着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