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生一个怎么养都可以,生两个要平等的养
正常就好了别扯这种逼逼,富养女儿也要看家庭是不是匹配,弄不好就养个好吃懒做
我不认同
路过
123
冬至了
那是以前的教育方式
没有经济都是白扯蛋的,小编,人才呀
差不多
这种方式不认同,生儿生女都一样。
生儿子是有名气,生女儿算有福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