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甄的桢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26:38
一样养,
昕宇传奇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29:22
有点道理
金兄弟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30:57
路过
快乐时光6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33:50
认同
镜天飞雪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37:22
认同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41:22
老话还是有道理的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45:25
都是自己生,一样的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46:00
hhhhhh
早起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50:40
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,怎么样养都没关系
颖宝
发表于 2023-12-15 23:51:46
还得看怎么理解穷和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