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芳xxf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34:17
现在都一样,没有年味了
紫郡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35:23
做腊肠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35:53
买年货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40:46
多久没年味了,以前年前家里的长辈都会买各种好吃的,然后我们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吃
一然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45:31
再过一个月,年味就浓了
jbh3240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46:55
搞不清楚
zqhl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47:07
腌猪头
萧岩山人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51:55
掸尘、杀鸡、杀羊、切年糖
阮哥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52:06
贴春联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3-12-18 19:52:23
下雪冬到年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