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认为这个看人的吧,都一样的,像我祖父家,喜欢儿子,都是儿子,到头来结果还不如生女儿;像我祖父朋友家,都是女儿,羡慕生儿子的,哎~
总之,还是看人的,看家庭教育的
要生的好教的好!
儿子,女儿好难靠
.。。。
靠自己
不一定的。
不敢往坏的结果着想
这个得看父母怎么教育的
靠自己
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