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誉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09:05
我来领红包
黄小贝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09:14
没有羽绒服,都是棉服
Hwywxh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09:16
5百左右的
清风云格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09:40
早就穿了
蓝丁白云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09:58
穿了,几年前的,不贵,三四百
花花8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10:11
早穿上了,五六百块
寒江蓑笠翁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10:14
这时候不穿羽绒服吃得消啊?几年前买的一千八。
潘银仙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10:15
前几天刚好捡到一件
余生^O^长伴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10:26
当然穿了,太冷了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3-12-23 20:11:35
好像我还没习惯穿呢,现在还是穿着大衣呢……为什么我还不觉得冷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