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儿
发表于 2024-1-10 18:18:05
不好吃
阿芳@
发表于 2024-1-10 18:18:54
西瓜么夏天好吃,冬天这么冷总不好吃
阿芳@
发表于 2024-1-10 18:19:09
有些反季会吃
简珍
发表于 2024-1-10 18:20:59
现在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苹果,那么苹果算是反季水果吗?
好大一棵竹
发表于 2024-1-10 18:22:45
不是时令的水果口感不好
神州大呼一鸥
发表于 2024-1-10 18:24:02
不讲究,反正都是土里长的。
紫郡
发表于 2024-1-10 18:25:25
反季的水果贵,偶尔也会买
sasa118
发表于 2024-1-10 18:26:04
不知道有什么影响
喜欢姐生气
发表于 2024-1-10 18:28:03
会买,但不知道有没有影响
华胜
发表于 2024-1-10 18:36:17
应季水果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