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6:38
可以的呢
随手拍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6:45
别的就不知道了
吴可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7:03
就知道喝腊八粥
健康快乐生活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7:29
今天正觉寺派发了腊八粥
ye668877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7:38
就知道腊八粥
花花8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7:39
只知道腊八喝腊八粥
hearo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7:45
。。。。
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7:52
吃腊八粥!
斌哥59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7:59
喝完腊八喝老九。
乡村人陈根水
发表于 2024-1-18 20:08:03
农历12月初八为腊八,喝腊八粥,-喝了腊八粥。就是快要过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