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erty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2:26
不会,小伙伴多,没时间玩手机游戏。
颖宝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2:34
孩子还小
浮生六记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2:37
不会吧,长大了学习都来不及呢
朵朵朵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3:06
还没到这个问题
甜石榴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3:19
都大了,不会
文曲星0706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3:19
已经长大啦
百川水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3:34
沉迷了无药可救
ywmege1981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3:38
手机
哦吖伊吔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5:04
唉,手机都摔坏两个了。
花花8
发表于 2024-1-25 20:35:19
多看着点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