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琳★
发表于 2024-2-1 21:09:28
我是手洗,好了再脱水一遍
无名兄
发表于 2024-2-1 21:09:28
一季两次
琳琳★
发表于 2024-2-1 21:10:45
一件家里穿的,经常要洗,外面穿的一件真皮羽绒服是不要洗的,一件偶尔穿穿一个冬天洗两次吧
美玥莎
发表于 2024-2-1 21:11:36
脏了就洗.
kkbr
发表于 2024-2-1 21:12:04
不洗了
浮生六记
发表于 2024-2-1 21:12:13
不脏不洗
无力白空
发表于 2024-2-1 21:12:15
不洗
博博子
发表于 2024-2-1 21:12:56
我们家一直都用手洗,效果好,每年洗一到二次
明月使者
发表于 2024-2-1 21:13:20
二十天
早是
发表于 2024-2-1 21:13:30
脏了就洗,没有时间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