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开欣欣
发表于 2024-2-1 23:07:56
脏了就洗
麻糊
发表于 2024-2-1 23:08:40
好多年没穿了,不好洗,能不穿就不穿,不冷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2-1 23:14:11
好多年没穿羽绒服了
十月高度
发表于 2024-2-1 23:14:20
半个月左右,基本上都会手洗后再丢入洗衣机洗。
杨一一
发表于 2024-2-1 23:15:24
一般洗衣店里洗5次左右,羽绒自己洗里面毛会结块,每次要30元
义乌躺平人
发表于 2024-2-1 23:17:11
一个冬季一件貂,穿完就送洗衣店
南乡依
发表于 2024-2-1 23:17:13
一年一次
义乌小豆子
发表于 2024-2-1 23:18:07
不脏就不洗
今天快乐啊
发表于 2024-2-1 23:26:42
一年洗一二次
我姓途
发表于 2024-2-1 23:26:42
脏了洗衣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