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平时一样
大伯家吃的,没拍照片
过年好
都是吉利菜,取彩,讨好彩头
鸡鸭鱼肉
年夜饭就不晒了,大家生活条件都好了,日常也大鱼大肉的,年夜饭也差不多了。那样了。
好的
年夜饭吃的好
https://pics.app.cnyw.net/forum/20240209193606front2_1_704154_FldmOMLXr1iT2Y0E8DKOLcjFZYVD.mp4?188
丰盛的晚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