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上坟,拜祖宗的年。并顺带拜一些亲戚的年。
初一?没事没事去去去上上上。
小编难道不是义乌人,大年初一都是去上坟祭祖为主。拜年初二开始。也是个人才啊
正月初一上坟,然后休息一天
正月初一去上坟,年初二开始拜年。
:(:(
贴年红,包括贴春联,贴门神,贴窗花,横批,年画,福字等等
守岁,除夕夜家人要一起守岁,等待新的一年到来
正月初一拜祖先,
祖宗保佑好运连。
祭祖大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