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义
发表于 2024-2-13 17:26:36
一百二百不嫌少,一仟二仟不嫌多
健康快乐生活
发表于 2024-2-13 17:28:25
2000一个
义乌义亭老板
发表于 2024-2-13 17:33:41
看关系呗
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4-2-13 17:34:03
我家包了1000元一个
晚上
发表于 2024-2-13 17:41:12
200–500包红包真的没必要太多
甜石榴
发表于 2024-2-13 17:44:01
现在都不用包红包了,省得给老年人压力,平常他们省吃俭用的存点钱,过个年都被包红包淘空了,好可怜啊!下辈人还美其名曰:去看望长辈!实际是打老人秋风的
zhou8548
发表于 2024-2-13 17:55:25
一般给200元红包
小乌龟啊小乌龟
发表于 2024-2-13 17:58:51
礼尚往来
周琳琳
发表于 2024-2-13 18:22:29
看情况吧
金淑女
发表于 2024-2-13 18:24:13
看交情发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