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游666
发表于 2024-2-21 22:31:02
下雨雷电
游游666
发表于 2024-2-21 22:31:28
还是按揭
风中的红叶
发表于 2024-2-21 22:31:38
全款买车划算
A玉树临风
发表于 2024-2-21 22:32:59
不会分期
义乌躺平人
发表于 2024-2-21 22:33:10
有能力才行啊:)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2-21 22:37:50
我喜欢有多少能力办多少事,不喜欢分期
朱头朱
发表于 2024-2-21 22:38:19
全款好!都是套路
宣儿
发表于 2024-2-21 22:40:25
最好不要分期。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2-21 22:41:54
有那实力还分啥分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2-21 22:42:29
分期不要利息的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