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2-21 19:43:31
有能力全款买车就买,没能力全款买车就不买
正义天下
发表于 2024-2-21 19:43:54
不会分期。
律芳推拿
发表于 2024-2-21 19:47:26
全款的最清楚,分期四S店最喜欢
留一手
发表于 2024-2-21 19:51:13
不会。全款好一点
平常心面对
发表于 2024-2-21 19:52:13
不会
爱@生活
发表于 2024-2-21 19:53:07
那就全款
怀幼
发表于 2024-2-21 19:54:12
全款是肯定的,分期付款是大老板
提示:
发表于 2024-2-21 19:56:13
不喜欢分期
荷塘月色jjj
发表于 2024-2-21 19:56:19
全款付
提示:
发表于 2024-2-21 19:56:23
全款多好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