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春节过的可以,牟前二天年后几天都是晴,对我们出行很方便
过年静悄悄
股市红火火
这个春节天气好,出行,走亲访友都方便。
没有小时候的味道!感觉年味越来越淡,人情也没有小时候过年那么浓!
一般般吧
几年来,这个春节最好,不下雨,转放鞭炮。
这个春节过的还可以,出去玩了几天,天气好
平平淡淡
新冠已走,恢复寻常。
高速又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