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6:04
会啊,就算不看也会开着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7:05
偶尔会,我是很少看,因为现在没好看电视
米小粒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7:12
现在边吃饭边玩手机的不要太多
Davin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7:18
不能接受
热的冰块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7:38
不会
zhouzhoy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7:38
会看电视
吴可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7:50
能接受
sgj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7:53
好好好
金淑女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9:11
很多年没看电视了,电视机成装饰品了;P
都市心语
发表于 2024-2-23 20:09:58
习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