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江蓑笠翁
发表于 2024-2-23 21:18:05
无所谓,因为电视机都好久没人去开了。
建言
发表于 2024-2-23 21:19:02
这也是充份的利用时间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我的时间很多,不值钱
ZKL0216
发表于 2024-2-23 21:19:58
正常的
戚玉衡
发表于 2024-2-23 21:20:02
会,能接受。
无名兄
发表于 2024-2-23 21:21:58
以前都这样,现边吃边看手机!
朱兵
发表于 2024-2-23 21:22:50
不带头。
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4-2-23 21:22:54
:):)
雅溪美
发表于 2024-2-23 21:23:26
以前会,现在很少看电视
蓝色的玫瑰
发表于 2024-2-23 21:23:38
当然会
奶糖·
发表于 2024-2-23 21:23:56
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