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会买的
很久以前,曾经买过彩票,现在不买了。
中过最大的奖200块
我是中奖绝缘体,所以不买就是赢咯
从不做一夜暴富的发财梦。
不买。
有时候会买的,没中过。
偶尔可能会玩玩
从来没有得过奖
几百、一千多都中到过
从不买
二张大团结,已经是超级大奖了,投入呢,够买一辆上躺那轿车了。也算智商税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