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05791777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3:14
外墙脱落、电瓶车私拉充电。
yzp8888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4:23
车太多,对小孩不安全
傅银生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4:35
不知道
建言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4:40
最大的安全隐患是天上没太阳了
博博子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4:43
都会有点,比如车位不够,有的车就随便停,有时通道被堵了,沒办法。
强头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6:27
路过
九月底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7:25
用电安全
余生^O^长伴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7:54
应该哪个小区都有点吧
开开欣欣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8:52
农村自建房
不能~说的秘密
发表于 2024-2-28 20:58:57
应该小区都不少有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