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4-3-1 19:41:18
哇哈哈AD钙喝过几次,哇哈哈矿泉水,高中的时候,实在是没有凉白开,喝过几次,其他的还有啥?
流&浪∮漢
发表于 2024-3-1 19:42:23
哇哈哈果奶
老少爷们
发表于 2024-3-1 19:43:01
饮过AD钙奶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1 19:45:48
娃哈哈果奶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1 19:46:16
娃哈哈纯净水
从头越
发表于 2024-3-1 19:46:19
喝过娃哈哈AD钙奶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1 19:46:28
A D钙奶
好大一棵竹
发表于 2024-3-1 19:47:30
我们小时候还没有娃哈哈,只有凉白开。后来也尝过,酸酸甜甜的
小小西贝
发表于 2024-3-1 19:51:24
娃哈哈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3-1 19:51:42
我的童年时代没有娃哈哈,记得有汽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