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义鸟
发表于 2024-3-2 21:59:58
因此,保险费很高。
宝哥5487
发表于 2024-3-2 22:01:22
家有油车了,也可以考虑家里有一辆电工,开短途用电车好点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3-2 22:02:33
肯定不选电车
佛一样
发表于 2024-3-2 22:05:08
油车好
早是
发表于 2024-3-2 22:05:55
啥车都不会去考虑,因为我只会开11号车。
gpdd
发表于 2024-3-2 22:06:56
不用
木三人
发表于 2024-3-2 22:08:08
电车
开心天使更开心
发表于 2024-3-2 22:08:48
目前为止不会
jgw1983
发表于 2024-3-2 22:09:39
11路车
啊啊啊11
发表于 2024-3-2 22:09:48
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