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3-6 22:20:49
真的基本就是压箱底了,丢又舍不得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3-6 22:21:47
丢觉得舍不得,捐又怕给人嫌
独行无牵挂
发表于 2024-3-6 22:23:07
以前都是扔掉的,现在好像有人回收?
另眼看星球
发表于 2024-3-6 22:31:00
捐献有,扔垃圾也有
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3-6 22:32:30
回收箱捐给要的人。
今天快乐啊
发表于 2024-3-6 22:33:01
捐了或当抹布
い晴_天
发表于 2024-3-6 22:36:12
不知道
草原的风
发表于 2024-3-6 22:36:39
旧衣服小区内有放置点!
1590679701
发表于 2024-3-6 22:38:07
扔掉
陆海空
发表于 2024-3-6 22:38:25
垃圾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