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珍
发表于 2024-3-7 17:17:32
没有装修过房子。觉得住得舒服就可以了。
玉面书生
发表于 2024-3-7 17:32:25
地暖没必要装!最好不要装欧式风格!
正能量915
发表于 2024-3-7 17:37:44
好的
义义
发表于 2024-3-7 17:40:35
钱太少,坑太多
健康快乐生活
发表于 2024-3-7 17:43:20
插头多装几个
五州庸人
发表于 2024-3-7 17:47:28
真早
平淡一声
发表于 2024-3-7 17:49:24
自己买材料最好
阿芳xxf
发表于 2024-3-7 18:02:35
插头装多几个
人生如梦,凤山
发表于 2024-3-7 18:03:13
地面别太光,墙面别太滑。
佛一样
发表于 2024-3-7 18:11:20
到处都是坑,无商不奸!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