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英英
发表于 2024-3-10 21:28:56
也猕猴桃。
1598852812
发表于 2024-3-10 21:29:12
桃子品种很多没有了,我家以前有一棵桃树八月熟,熟了会变白,可以剥皮,很甜,超好吃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0:49
。有,梅梨小时侯最爱吃,甜带粉
爪奴喜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1:16
拐枣
吴广日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1:35
花红果
银河护胃队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4:32
:):):)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5:01
山花梨我家都有种过,非常好吃,现在基本上看不到了
闲云野鹤yt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5:45
不知道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6:28
有的,梅梨现在很少见到
无名兄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8:08
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