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岩口湖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0:00
好象都还有啊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0:50
小时候村里成片的雪花梨
H~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1:34
红红的,像蛇果。可甜了。
城市上空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2:02
霉梨
香辣鱼仔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2:52
山花梨
正义天下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6:25
现在什么水果都有
义亭一农民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8:38
狗沃桃,现在没人把它养大了,从小就当嫁接的母本了,谷桃也很少见了,收第一季稻时成熟的
杰克猫王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8:41
莲菩
杰克猫王
发表于 2024-3-10 19:29:02
三花梨
1245234706
发表于 2024-3-10 19:33:10
野毛桃,脱核的,很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