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乌小豆子
发表于 2024-3-14 20:19:55
沙琪玛,跟现在的完全不是一回事,现在的太难吃
吴广日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0:58
麻痢糕
wwwe114928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1:03
宝塔糖还是吃过滴
强头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1:29
:):):):):):):)
手写心语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1:55
记不住了
乖宝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2:07
薄和糖
一颗糖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2:20
路过
馨缘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3:13
三分饼,芙蓉糕
杀马懒骑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3:59
泡泡糖
从头越
发表于 2024-3-14 20:24:54
蕃薯切成片晒干炒起来吃,吃起来很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