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管你
发表于 2024-3-15 19:02:03
打12315
808520
发表于 2024-3-15 19:10:52
不清楚
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3-15 19:17:57
太累!年年打年年有余!为什么?是不是法不够严?还是怕经济倒退三十年!这社会已经没救了:'(
随手拍
发表于 2024-3-15 19:19:12
有问题了先协商,真协商不了的,再打维权电话咯。
wzy1236987
发表于 2024-3-15 19:19:46
有点难
德胜岩人
发表于 2024-3-15 19:21:00
12315维权电话
荷塘月色jjj
发表于 2024-3-15 19:24:58
去维权有点困难
小猪嘟嘟
发表于 2024-3-15 19:25:01
自己消费的时候多长个心眼
从头越
发表于 2024-3-15 19:26:16
成王海打假
金义
发表于 2024-3-15 19:26:30
知道了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