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使者
发表于 2024-3-16 23:59:34
还好吧
JWP123456
发表于 2024-3-16 23:59:50
一不难好
wwwe114928
发表于 2024-3-17 00:24:45
看自己的能力
一品居士
发表于 2024-3-17 03:07:01
要分清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种!;P;P:lol:lol找工作就很容易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一品居士
发表于 2024-3-17 03:09:07
看清自身功能。不太难。
一品居士
发表于 2024-3-17 03:10:18
三观正确,不难。
大山(王伟法)
发表于 2024-3-17 04:55:57
好好好好好好
俊臻爷
发表于 2024-3-17 06:39:52
不难,保安大叔都是50岁以上
松风古道
发表于 2024-3-17 06:50:48
不难,五十多都轻松!
超级无敌台风
发表于 2024-3-17 07:01:36
不难,什么年龄段找什么样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