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好就难
这个因人而异
有技术专长的,即使到了50岁,也不难找工作。
话说回来,没有一技之长的,眼高手低,好吃懒做,20岁也难找到工作。
现实很残酷,也很无奈。
好找的,又不是45-55。
不难
愿意做体力活的就不难
只有好吃懒做的人才不好找工作
工厂包装
正常人都好找工作
可以
坚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