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cling
发表于 2024-3-21 20:09:21
不会
小小西贝
发表于 2024-3-21 20:09:38
木有钱
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0:01
不买的!
FZG1234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0:42
农村人不会去买,第一贵,第二农村不习惯
有空来嘻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0:56
望而却步,闲钱无几。
吴可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1:00
不会买,家里已经有5件套了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1:07
高价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1:22
还要涨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2:05
家中的拿去买
海阔天空z
发表于 2024-3-21 20:12:24
想买,但是没钱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