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一渔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1:08
下调也不想买
宝哥5487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2:06
刚需是也要买的
好想再年轻一回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2:39
不买
朵朵朵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2:55
先努力搬砖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3:13
不去买,总会降下来
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3:38
有什么好,没人去买估计如粪土
光明在前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3:57
太贵了,不会去买
一颗糖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4:57
路过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5:24
我不会去买,到降下来也许会买点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3-21 21:26:17
现在不买,等待时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