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晓锋
发表于 2024-3-26 23:57:27
不同意,家里人照顾的好
锋嘛头
发表于 2024-3-26 23:59:36
自己没空的话还是可以考虑,最好一起住
大山(王伟法)
发表于 2024-3-27 04:58:59
好好好好好好
灵芝孢子粉有售
发表于 2024-3-27 05:58:04
123
本份人家
发表于 2024-3-27 05:59:16
我请保姆照顾卧病在床的父母,可惜没找对人,后悔死了。
大水管
发表于 2024-3-27 06:08:14
老人认为,怎样舒服怎样过。只要他们喜欢,有什么不好呢?孝顺主要是顺这他们,合他们的意。
麻头举牵
发表于 2024-3-27 08:29:49
同意啊,过不了几天肯定会要求回家里来的:lol:lol:lol
吴春
发表于 2024-3-27 08:45:12
有时间,还是自己照顾的好
傅奕忠
发表于 2024-3-27 08:50:34
同意,不同意自已说了算
ojiu
发表于 2024-3-27 10:33:53
老人不肯去,做子女说老人自己想去,有口说不清,老人争不过儿媳啊,年纪大了没办法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