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-英
发表于 2024-3-31 23:49:13
玩的太晚了才回家
游游666
发表于 2024-3-31 23:51:18
从不挤短
快乐时光6
发表于 2024-3-31 23:52:57
不听话
大山(王伟法)
发表于 2024-4-1 05:08:17
刚刚好
老侬
发表于 2024-4-1 06:01:09
有啊,我小时候因为那天是生日,想吃鸡蛋因为穷妈妈不给。结果被我弄破了。被妈妈的一顿打。想想现在……!
59827
发表于 2024-4-1 06:06:26
哈哈,父母干活都来不及
吴春
发表于 2024-4-1 07:43:22
顶嘴
昵称被我吃掉了
发表于 2024-4-1 10:06:18
从小打到15岁,原因太多了:'(
早起
发表于 2024-4-1 12:51:02
小时候,妈妈干活累了,小孩又吵,没人帮忙带,总要受牵连挨打的
yw1123232
发表于 2024-4-1 19:43:02
真是搞笑,揍我需要理由吗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