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听话
以前有家教,犯错就挨打。
肯定是太调皮了
因为和姐姐吵架,妈妈关起大门来一个个打。
你猜
不去读书
太多了
鱼抓太多,没油烤,所以被打了。
偷西瓜一次,被抓后家长告诉父母,结果又是一顿打。不过都是棒束西。:lol
老了想不起来了!
十岁之前老挨父母打,原因大多数是因为与其他孩子打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