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之果
发表于 2024-4-1 22:33:36
有吃快餐的,有在食堂用餐的,
永远003
发表于 2024-4-1 22:36:40
食堂吃饭
沙漠213456
发表于 2024-4-1 22:37:16
不上班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4-4-1 22:38:48
外卖或者自己做两种!
隐子
发表于 2024-4-1 22:40:06
我们上班时中饭吃工作餐。
24jq
发表于 2024-4-1 22:40:57
单位没食堂的话,应该提倡自带,单位提供冰箱,微波炉。比预制歺安全多了。
岁月书面
发表于 2024-4-1 22:45:20
外卖
伊芙
发表于 2024-4-1 22:46:58
带菜
了阿萍
发表于 2024-4-1 22:51:37
用嘴巴
加味安然
发表于 2024-4-1 22:53:42
外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