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4-4-11 19:25:12
93年在湖南醴陵金矿干活,60多元一克,香港老板来收,成色好纯度高的也才100元左右一克。那时候干活才10块钱一天,黄金根本就没涨价。
五州庸人
发表于 2024-4-11 19:30:19
记记
栏杆倚遍
发表于 2024-4-11 19:30:41
这样行不行啊?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4-11 19:35:24
忘了
ZR911
发表于 2024-4-11 19:38:54
三百多
雨音
发表于 2024-4-11 19:41:43
想买,怕套
阮哥
发表于 2024-4-11 19:41:48
没买过
808520
发表于 2024-4-11 19:44:02
九几年买了,那时7、8十
神州大呼一鸥
发表于 2024-4-11 19:46:39
莫非买涨不买跌?:lol
AAA080808
发表于 2024-4-11 19:52:29
没买,机会错过了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