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都是礼尚往来。
不介意
路过
不需要
人情世故,在我家刻画的淋漓尽致,群里别人一有事就疯狂的艾特所有人,而我发的消息,如泥牛入海,悄无声息的淹没的各种表情包中
义乌每个地方风俗不一样的
https://pics.app.cnyw.net/bigface/1_05.png
不是都有回礼吗?馒头红果总有的!
应当是自觉、而不是要求
礼尚往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