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尚往来
送不起就别送了
诚心诚意送,
提倡礼尚往来,
不计较回礼多少
我一般送礼都没想对方回礼,但有些朋友会寄一些他们当地的特产,比如每年我们都会给他外地的几个要好战友寄糖麻花和红糖,酥饼。过年会寄火腿,那他临海的战友就会给我们寄来涌泉蜜橘,台州的会寄来海鲜。上海的给我们寄来大白兔奶糖礼盒。但如果求人家办事的送礼,那不一样。还有一些亲戚之间的礼尚往来也不一样,比如红白喜事。这个送礼有没有来回也要看事而定。
你自己送礼,还要求对方回礼,这个有点说不过去,你送礼是你的事,人家回不回礼是人家的事。
看什么情况啊
啦啦啦啦
做人不能太计较
想送就别去想着回
送礼我是不想他回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