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芙
发表于 2024-4-20 23:06:21
我认识对,工薪阶层,彩礼拿去自己买五金,买了一大堆奢侈品项链手镯,现在退婚了,戴了一年的玩意,应该不值钱了吧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4-20 23:11:49
钱用不完的话可以:lol
万类和合
发表于 2024-4-20 23:12:11
没多钱
绣湖老陈
发表于 2024-4-20 23:15:09
顶级的就不是
开开欣欣
发表于 2024-4-20 23:15:35
没条件买
风轻云淡ojq
发表于 2024-4-20 23:18:55
路过
杨一一
发表于 2024-4-20 23:20:45
有多余的钱可以买点
了阿萍
发表于 2024-4-20 23:21:49
没钱买
清虚道长
发表于 2024-4-20 23:23:43
不会去买
义乌小豆子
发表于 2024-4-20 23:25:50
就是智商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