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用其心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01
不会买,肯定是智商税
张香云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16
在我心里什么是奢侈品都不知道,我只知道买便宜货。
莲莲莲莲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37
智商税
肉松面包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38
不买
嗨起来我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43
签到……领红包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46
不会交智商税
陈惠琴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52
不会买
希望的翅膀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55
是智商税
浮生六记
发表于 2024-4-20 20:09:56
少买点,是理财产品
闲鱼
发表于 2024-4-20 20:10:12
有钱人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