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1:50
说实话不中听;P;P;P
有空来嘻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5:50
取消建议,谁有这么大的权力不收费。
稠州晨曦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6:01
许多地方停车费还不够收费员工资
西山人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6:51
停车费越收越多
wwwe114928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7:06
收支应该公开
花仙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7:39
没有建意
稠州人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7:40
实在没地方停车
小河小荷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7:53
有的地方一收费就没有什么车浪费公共资源
1385797747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8:39
很少停车收费
何福州
发表于 2024-4-23 20:59:11
你去收费,把车管理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