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5-3 17:52:35
车拥堵,人流多
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5-3 17:55:07
景点没想象中的那么好看!
留一手
发表于 2024-5-3 18:06:33
我没有出去天天钓黄鳝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5-3 18:08:19
没出去旅游
黄大贝
发表于 2024-5-3 18:21:59
堵车
黄大贝
发表于 2024-5-3 18:22:23
景区都是人从众
阿芳@
发表于 2024-5-3 18:29:26
2号市场游了会,想去市民广场,路过朝阳门进去了会,人气并不是很旺,卖吃东西玩的店比较多,后出来进广场,没人又去义乌之心,义乌之心人气很旺,都年轻少男少女多,里边甜品店生意超级好,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5-3 18:31:55
五一加班没有去旅游
雨中漫步jij
发表于 2024-5-3 18:36:53
哪都没去,家里蹲。
神州大呼一鸥
发表于 2024-5-3 18:45:26
排队!开车排队,去景点排队,上洗手间排队……一律都排开一字长蛇阵:dizzy::'(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